星期四, 9月 29, 2005

雨林聯盟認證咖啡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 Coffee

雨林聯盟認證之咖啡係生長在其樹林、河流、土壤、和野生生物被保護的農場; 而工作者都能對待以尊敬, 給予合理工資、適當的教育、裝備、及衛生保健。雨林聯盟封印章(如圖)即是在證實由有經驗審查員核審的農場, 已符合社會和環境的需要標準, 並朝向真正的永續路上發展。

雨林聯盟認證咖啡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 Coffee的認證, 是由「永續農業網路SAN,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network」組織所管理負責, 這個組織是有百里茲、巴西、哥倫比亞、哥斯達黎加、厄瓜多爾、薩爾瓦多、瓜地馬拉、洪都拉斯、墨西哥、及美國的保護領導團體連合所組成。在十二個國家裡有成千的農場及合作組織都已授認證, 數萬人的農民及工人都受惠到, 28,500公頃的熱帶農地都得以獲得管理保護其自然資源及野生生物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