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9, 2005

歐洲地方暨地區食物會議

European Conference on Local and Regional Food
September 27-28, 2005, Gothenburg, Sweden
資料來源:國際慢食總會 www.slowfood.com

歐洲地方暨地區食物會議European Conference on Local and Regional food將於今年九月二十七至二十八日在瑞典的Gothenburg舉行,這樣的會議在瑞典或甚至於歐洲都還是第一次,會議目標旨在提供一個論壇來談論地方食物的未來,和為了開發新動議和提供援助媒介,計劃建立一個包括生產者,和其他在食品供應鏈上---如消費者、政客、和科學家的歐洲網狀組織。
這個 ” 歐洲地方暨地區食物會議European Conference on Local and Regional food ” 是由瑞典農業科技大學主辦,與皇家瑞典農業暨林業學院、社會顯達、瑞典農民聯盟、Region Vastra Gotaland、西部瑞典地區的當地政府、和慢食會等的合作組織成立,這次會議出色的主報告人有瑞典農業部長Ann-Christin Nykvist, 歐盟國會議員Kyosti Virrankoski 和國際慢食會主席Carlo Petrini。
會議結束之後, Carlo Petrini 將會見從遍及瑞典各地來的代表---包括慢食會員及來自Ostersund、 Stockholm、 Uppsala、 Gotene Kinnekulle、 Scannia、Norra Bohuslan、及即將成立的Falkoping與Stockholm Haga會的領導人們,談論瑞典之慢食方舟Ark、慢食救援Presidia計劃。當然,瑞典慢食方舟委員會的會員、Suovas Presidium慢食救援會、以及瑞典大地之母社區的代表們也都來參與此一會談。
詳情計劃及活動內容請參閱
www.foodinsweden.se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