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5, 2011

慢錢 Slow Money

慢錢 Slow Money

商業周刊(Business Week) 慢錢 slow money“ 2010年之一大創意,而NPR(全國公共廣播電台)稱之為一 個 運動ACRES USA (是北美歷史最悠久,最大的月刊雜誌,報導商業規模之有機和永續之農業…) 則稱它是一場革命

Woody Tasch (
是開創整合資產管理和慈善宗旨在20世紀90年代擔任Jessie Smith Noyes Foundation基金會的財務長及Community Development Venture Capital Alliance社區發展風險投資聯盟的創會主席)是一位整合投資與慈善的創始人,慢錢 slow money”的任務是在建立地方與國家的網絡,以發展新的金融商品與服務,致力推展:
  • 小型食品企業和地方糧食系統之投資,
  • 聯接到地方經濟的投資者,以及
  • 輔導資本產業。
土壤肥沃力、容納生物的飽和量、地方意識、公共管理、文化、生態和經濟的健康及多樣性、非暴力等 -- 這些都是孕育資本的基本綱要,一個新的金融部門支援經濟的復建。而這些也就都是慢錢slow money”信條的根本法則。

慢錢slow Money”的目標是: 十年內,推動一百萬個美國人投資他們資產之1%在當地食品系統。

因為第一步是一種對慢錢全新基本之思維的問題,所以我們的第一個步驟是要推動慢錢slow Money”信條的簽署運動。下​​一步驟是要來助長進入成為一個主要的全國性網絡,提供戰略和財務援助全國各地方的推動。聯盟Slow Money Alliance的創始會員包括許多在有機食品,永持續農業,慈善事業和社會投資上卓著的領導人。
http://www.slowmoney.org

註:Woody Tasch 目前是
1.        非營利事業機構Slow Money 基金會的主席
2.        Emeritus of Investor's Circle 基金會的董事長
3.        1992迄今已募美金一億三千萬元投入200個企業。
4.        著書有:Inquiries into the Nature of Slow Money: Investing as if Food, Farms, and Fertility Mattered (Chelsea Green)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