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1, 2024

秘密是機會? 是危險?

 秘密是機會? 是危險?

2024-04-05 Friday 14:58 Brown

有人有好多秘密,不會告訴任何人,都悶在心裡保留它,他知道他不是生活在完全傳統的信念裡,知道告訴任何人任何一切都不是一個好主意。他知道他不會不知道會笨得像先人一樣,將極少數人可以學到的事情傾其心腹表現透露在廣眾人前,而終被釘上十字架並被燒死。

人生雖是一條漫長的旅程,但不是一條直線,雖看不見盡頭,但終究不是無限的,在某一拐角處,應該可以發現一條隱藏的小路徑,這就是他走出不告訴任何人和告訴所有人之間通往他的目標的路。

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優勢,傳統的真理是無法解決的。它們可能很重要,但它們不是秘密。要真正脫穎而出,您需要深入挖掘並發現其他人錯過的東西。只有這樣,您才能獲得所需的優勢。

最優秀的企業家都知道這一點,每個偉大的企業都是從一夾縫間中長出來的,抱著一個不為外界所知的秘密而建立成長的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