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9, 2014

快速便餐會是明日的熱潮嗎?



快速便餐會是明日的熱潮嗎?
Fast-Casual Dining: our next eating passion?

有別於麥當勞、漢堡王、肯德基、及其他快食餐館,美國近五年來急速發展一種新的快速便餐Fast-casual Restaurant,它提供更新鮮、更優質、更真實道地的快食服務。它有別於一般的快食餐廳在於其;(1)菜色:由顧客自行配菜挑選,(2)服務:與快食餐廳同,在櫃台端盤選菜,(3)內部設施裝璜:稍別於一般的快食餐廳,壁上貼有推薦的食料與菜色海報,(4)食物品質:品質高於一般的快食餐廳、但仍不免也有冷凍食物及簡單的預先烹煮,(5)餐具:可丟棄的紙器及容器等,(6)價位:每餐約為美金8-12元。如意大利餐的Nooi Pasta,漢堡薯條餐的Five Guys,墨西哥塔可及捲餅的Chipotle,中式速食餐的Panda Express,三明治及麵包餐的Panera Bread,以及地中海式餐的Garbanzo均是典型的快速便餐連鎖店。













星期六, 7月 26, 2014

炸洋蔥圈